About Me

My photo
Georgetown, Ayer Itam, Malaysia
**昵称**:失恋城堡的管家_鬼王 **性别**:男~ **年龄**:15岁~ **血型**:O型~ **体形**:不是很高,不是很矮,不是很瘦,不是很肥~ **目前学历**:中學-中三 **地区**:槟城~ **故乡**:失恋的城堡~ **心愿**:交个好的女朋友~ **最爱做的事**上网,听歌,睡觉~ **最讨厌做的事**:做功课~ **最奴的事:冤枉我,打我,骂我~ **我的外号**:豆腐~月亮~ **姓名**:(中)黄家富~ **洋名**:Jeff Wong~ **生日**:1993/4/12~ **身高**:162CM~ **性格**:不会说~ **我的家庭成员**:爸爸,妈妈,姐姐,妹妹~ **习惯说的话**:你睡醒了吗???~ **特长**:睡大觉,sms,online~ **喜欢的颜色**:银,白,黑,蓝,青~ **喜欢的饮料**:珍珠奶茶~ **喜欢的食物**:甜的食品~ This is all about me lo...

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11 October 2008 Boring...(12.12pm)

Faint...Faint...
Today i can't go out whole day...
I can just stay at home watches tv la...study la...and nothing
FAINT liao la...but, i can u laptop today...hehex!
Me so boring lar...who can chat with me now???

No comments:

EVERYTIME WE TOUCH...

I NeVeR CrY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