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Georgetown, Ayer Itam, Malaysia
**昵称**:失恋城堡的管家_鬼王 **性别**:男~ **年龄**:15岁~ **血型**:O型~ **体形**:不是很高,不是很矮,不是很瘦,不是很肥~ **目前学历**:中學-中三 **地区**:槟城~ **故乡**:失恋的城堡~ **心愿**:交个好的女朋友~ **最爱做的事**上网,听歌,睡觉~ **最讨厌做的事**:做功课~ **最奴的事:冤枉我,打我,骂我~ **我的外号**:豆腐~月亮~ **姓名**:(中)黄家富~ **洋名**:Jeff Wong~ **生日**:1993/4/12~ **身高**:162CM~ **性格**:不会说~ **我的家庭成员**:爸爸,妈妈,姐姐,妹妹~ **习惯说的话**:你睡醒了吗???~ **特长**:睡大觉,sms,online~ **喜欢的颜色**:银,白,黑,蓝,青~ **喜欢的饮料**:珍珠奶茶~ **喜欢的食物**:甜的食品~ This is all about me lo...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最后一次离别,最后一个拥抱...

和她的相识就这样结束了,回想起曾经和她在一起的一幕幕,另我感慨万千。
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之间我们相识已过去一年多了。可是真正和她的相处却是那么的短暂。也许当时我回家去找她的那一刻,就注定会有这样的结局吧!那天和她在车站刚送完朋友,我们各自去坐回家的班车,我把她送到目的地在那里等车,我内心多么希望开往她家的车慢点到,因为我知道这次分别后大家以后就很可能很难在见面,也许1年,2年,也许时间会更久,所以我祈求上天时间慢慢地的流逝,哪怕上天再给我机会和她多相处1分钟,1秒的时间也行,可是事事不能如人所愿,远远的就看见车子驶了过来,,可是我自己还有许多许多的话还没有向她说,从此那些话也就只能永远的埋在自己心里。在她上车的那一刻,我提出和她握手道别,她很自然的伸出了自己那双可爱的小手,当我握住那双手时,我的心在颤抖,心痛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,突然她提出一个我意想不到的要求,要我和她用拥抱作为大家的最后离别,当我抱住她的那一刻,我的心里觉得好温暖,好幸福,但同时又有种伤心落寞的感觉,大家以后就要各奔东西了,松开她的时候,我仔细地看了看她,她还是以前那么的可爱,漂亮,动人。我看着她走上车,当时的心好象在滴血,车子启动,可是自己连车远去背影的勇气都没有,我装做很潇洒似的走开,因为我怕她在车上看见我伤心的面容,当我再次去看那车时,已经望不到影子了,这时突然发现眼泪从自己的眼睛里划出,一滴,两滴,三滴,...........直到最后泪水把自己的眼睛包围,我知道这次是真的再见了,虽然自古以来就有句话,哪儿有泪不轻弹,可是自己却是那么的不争气。当时自己并未立即走开,而是独自一个人去了我们曾经相识的那些地方转了转,我只想找到曾经在这里的感觉,那里有她的欢声笑语,一言一行,可是现在一切都没有了,一切都结束了.......... 就在第三天,她和朋友踏上打工的路途.......... 还记得我们认识的那天吗?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段快乐时光吗?原来那一切现在看来只是一场还没有开场的梦,缘聚缘散,时光不能倒流,而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可以有个好的将来。再见了,我最爱的女孩,再见了,我们最后的一次拥抱。再见了....再见了.......

No comments:

EVERYTIME WE TOUCH...

I NeVeR CrY......